诡辩_以节操为名

无黄不文 lof入坟

【西湖组】潜规则与暗箱操作

*终于是第二次撸这对了可喜可贺
*感觉我拉低了男神组的智商啊orz
   
   
  直到从床上爬起来叶修也依旧没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一码事。

  

  他好像只是敲了个门问了个好吧,怎么比赛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就一脸“我懂的”表情看着他,然后光顾着打量这奇怪的家伙的他就被身后悄无声息潜过来的人敲晕给丢这来了?

  

  难道这年头,行为礼貌一点也有错?还是他这张帅脸杀伤力太大了?

  

  叶修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脸,还好,没毁容。

  

  电脑桌前的吴邪恰好抬头,将这让人发笑的一幕尽收眼底,吴邪饶有趣味地打量着面前这个内心戏丰富程度跟年轻时的自己有的一拼的少年。

  

  叶修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一不小心就撞进了吴邪棕褐色的眸子里。

  

  叶修还没来得及张口,对方已率先说道:“既然你能来到这里,需要干什么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我也就不明说了。各圈有各圈的规则,不过放心,我们这个圈子还是挺友好的……所以你现在可以说你的目的是什么了。”

    

  “哥的战队也要参赛。”被对方一大段话绕晕了的叶修一听到这问话脑子也没过,就直接回答了问题。

  

  “战队……是要半决赛时加进来对吧!”没等叶修回答,对方自顾自地讲下去,“这事不难,至于我这边的要求……你自己看一下。”

    

  随意敲击键盘的左手伸向左边,在碰到抽屉时停顿了一会儿,转而右边的屉子抽出两份合约,摊在桌子上,招呼叶修过来。 

  

  标题是大大的黑色粗体字【潜规则守则三十条】,叶修嘴角抽了抽,用死鱼眼瞪着对方,那张在电脑屏幕前忽明忽暗的脸有种莫名的惊悚感,叶修默默地收回目光,借着昏暗的光线,接着往下看细则。

    

  草草浏览一番之后,叶修果断给这份合约下了定义——这算哪门子的潜规则啊啊啊!

  

  没理会他一脸日了动物园的表情,吴邪探出头来,浅浅地笑着,“既然看完了,那就签吧!诺,笔在那。”

  

  “我能拒绝吗?”叶修被对方的简单粗暴镇得连口癖都放弃了。

   

  吴邪笑而不语。

  

  好吧,他签就是了。叶修摸过笔,草草写下自己龙飞凤舞的大名。

  

  确认过合约可行后吴邪利索地就将叶修的事给办好了,弄完之后还得瑟地在叶修面前晃了晃有可以充当证据的短信的手机,全然没有了之前的成熟稳重,可以一鼓作气把人带沟里的架势。

  

  叶修这才看清对方的脸,特别清秀特别显嫩的一张脸,如果不是眉眼间透露出的沧桑,恐怕没人会相信他是一个大叔级的人物。

  

  又或许这幼稚的样子才是他本来的面目?叶修突发其想,可惜无法证明。

  

  慢吞吞地挪到吴邪身后,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打开他最熟悉的荣耀,眼睁睁地看着对方一通乱点,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血槽逐渐清空,眼睁睁地……

  

  叶修的职业修养觉得他不能再眼睁睁下去了。

  

  于是他脑子一抽直接将吴邪顶开自己玩了把逆袭。

  

  等他心满意足地弄完之后,转头发现吴邪正朝他笑得意味深长,“违约了哟亲~”

  

  这恶心吧啦的腔调,叶修嫌恶地拧了拧眉,才开始翻译对方说话的内容……

  

  草,都吐槽他心脏,明明这家伙心比他脏几百倍好吧! 

 

  

 

  番外

   

  两人混熟了之后叶修曾问过吴邪一个问题——“喂,你的圈子就只是这样的吗?”

  

  吴邪坦然的对上对方探究的目光,“当然不是。” 

  

  “那你为什么……” 

  

  “毕竟我的圈子太高端,不适合你。” 

  

  “戚!” 

  

  吴邪嘴角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看着叶修投入新一轮的游戏中去。 

  

  埋藏着心里的话无声地消散在空气中。 

  

  因为我啊,舍不得只适合混迹在游戏中的你在我的圈子里受到任何伤害。

评论(5)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