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辩_以节操为名

无黄不文 lof入坟

【西湖组】背后的见证

*不太清楚标签该怎么打,因为这大概是个坑爹报社的脑洞
 
 
  当主持人的话音落下,那个打荣耀必晓的名字清晰地在整个会场回荡。

  

  叶修张开半瞌着的眼,勉强打起精神,随意理了理早上忘记修整的头发,眼中没有一点惊喜,似乎这对他来说理所当然,也确实是意料中的事。

  

  手掌依旧插在兜里,叶修一级一级地踩着阶梯,不紧不慢地往前走,直至登上领奖台都还是一副老神自在的欠揍样。


  抱回了奖杯的叶修又重新回到队伍里,也不知道队友说了什么,他翻了个白眼,将手搭在包荣兴肩头,懒得像全身没有骨头似的整个人靠在对方身上,看着对方手足无措敢怒不敢言的样子恶趣味地笑得开怀。

  

  玩够了,叶修直起身,勾了勾小指,领着队员们就往外走,在众人的簇拥下,素来嘲讽的死鱼眼都带上了几分真意。

  

   看来对于这领奖件事叶修也不是表现的那般漫不经心满不在乎的。

  

  不远处的吴邪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看了全程,心无旁骛只顾着盯着叶修目不转睛,这幅快要扑上去的痴汉样吓傻了陪同的小弟。

  

  说好的沉稳冷静杀人于无形的帅比老板呢!这tm是哪个凶灵附体了!小弟在内心咆哮,同时面上不动声色却不自觉降低了几个音调,“老板……”

  

  吴邪平静地扫了一眼打扰他的人,对方顿时吓得一个哆嗦。眼看这场颁奖仪式就要接近尾声,吴邪在被人发现之前,缓步地走了出去,如同来时一样悄无声息。

  

  他知道,他没有资格去插手叶修的一生,但至少,叶修生命中所有的荣誉时刻都有他在一一见证。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