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辩_以节操为名

无黄不文 lof入坟

【西湖组AU】画家和摄影师的故事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w

*拍的照片美得像画一样的摄影师吴邪x作的画真得像照片一样的画家叶修

*热度还债,正文1072字


@柠啊凝_段子  终于撸出来了,话说你再给我一个标题吧哭唧唧#

 



  叶修是个画家,一个立志于当死宅却经常被家里以找灵感为由丢出去看风景的画家。同时作为一只资深微博狗,他在不务正业后草草画的不能用来交差的——比如R18游戏图什么的会在微博上发一份。虽然这人懒散浪惯了,但天赋摆在那里,所以同时也是个挺有名气的微博博主。


  这天,蹭上网又开始摸鱼的叶修暗戳戳地点开微博准备刷他个几小时,却发现自己的私信貌似被轰炸了,内容基本都是“啊啊啊叶神你个自恋狂终于也堕落到给自己画自画像的地步了嘛虽然我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的不过比预计还是早了几天啊啊啊”,附带了一张图,赫然就是几天前他纠结去哪蹭网时在路口张望的侧影,那张虚胖的脸在耀眼的阳光下居然也有种画中仙的美感。


  拍的不错,在艺术方面眼光特挑剔的叶修也不自觉赞叹一声。


  虽然他认真画的画确实能和照片媲美,也是喜好开子博并且前科累累,但这图确实只是一张摄影师构图和细节都把握得特别好的照片。


  画手群里同样看出端倪的大神们炸了,迅速脑补出一场狗血与小言齐飞的痴情男执着追爱史。


  趁机调侃者有……


  “噢哟,老叶也有人敢追?”


  “可以啊,又去欺骗哪家少男心了?”


  “啧啧,就说他是弯的你们不信。”


  宣示主权者有……


  “靠靠靠,情敌来pkpkpkpkpk!!!!!”


  “这次居然还是跨界的,太招桃花了叶不修。”


  “前辈……我的。”


  剩下的也没闲着,起哄的加音效的,一概玩得很欢。


  已经不大想理这群蛇精病的叶修默默关上对话框,转而打算去私戳一下那照片的作者,打字问对方是不是认识他,顺便看了眼对方的ID——“光头才是真绝色”,叶修嘴角难得抽搐了一下。


  “咔擦”按下快门的声音在他前方不远处响起,叶修手一抖,刚编辑好的私信也发了出去。


  然后他就看着悄悄咪咪拍了他的那厮一手端着单反一手从裤兜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放下,笑意蔓延上嘴角,同时朝着他比了个“你猜”的口型。


  叶修表示哥才不屑去猜。


  于是叶修就注视着对方缓步走来,走近了才发现对方头上那顶显然是假发的栗色茂盛毛发,在阳光下煜煜生辉。


  现在摄影界也开始流行搞行为艺术?叶修OS。


  并没有猜测到对方心理活动的摄影师只是微笑着朝叶修伸出手,无比熟稔的说着初次见面时该有的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吴邪。”以及不合时宜却丝毫不显突兀的话语,“我正在追求你,你打算给我一个机会吗?”


  好像遇到了一个更蛇精病的蛇精病了。叶修修长的十指交叉,咬牙盯住那双棕色的眼睛,眸色暗了暗。


  逆光而行的人看似隐没在黑暗里,但笑容却是毫不作假的纯粹与真挚。


  克制不住的,还来不及思考对方的来意目的,脑子里,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突然就有了答案,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不假思索而坚定……


  “好。”


  …………………………………………

  然后他们就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

 

  The End

 之前谁说我什么时候让他们正大光明的在一起的,现在不就是吗XDDDD

 不要问我为何这么丧病,宗旨就是在一起【写了那么多篇,这才第一次让他们名正言顺在一起也是蛮惭愧的

至于理解问题,就当一见钟情吧,接受不了一见钟情的可以脑补他们之前的故事,我手速慢废话多就不多写惹

PS:有想续写或者玩这设定的欢迎啊毕竟这梗在我手里有点浪费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