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辩_以节操为名

无黄不文 lof入坟

英雄末路,何为归处

英雄末路永远让人唏嘘,也能让看戏路人深夜破防

晚上铁妹双排兼连麦ob深渊五总决赛,看到日本小狗天秀操作小铁一直在夸夸。但mk给他挖坑问跟他自己比谁更强的时候,小铁还是毫不犹豫说当然自己更强,这个也可以了,有他8成实力。当时觉得他表面是在夸小狗,实则是代入了自己,以自己的操作来衡量这一次巅峰对决,先知和邮差又都是他擅长角色,自然而然带入,为其操作夸赞,也为其失误怒斥,他总是不吝啬于夸赞自己,夸赞和自己同样天秀的人。毕竟他是真的操作顶尖,也真的曾经离顶点就差一步之遥,而他本可以在这样世界级的赛场破除去年一步之遥的遗憾,再次创造一个以“真正的监管”小铁为名帝国,却遗憾折戟12强,离巅峰越来越远。

看到狼队夺冠,看到爱丽4局12杀,看到弹幕安慰说他们也值得冠军,小铁直说那得下辈子16岁从头再来。是啊,英雄末路,曾经16岁初登赛场便统治赛场的意气风发少年,铁桑斯国一,已经被病痛磨去了太多的棱角,最后一次的尝试,也因为队友的背刺而再次失望。

(听超话冲浪的亲友说)妹回归日常生活,卡龙转会,不论是否能前程似锦,至少还能对他们寄予美好祝愿,愿他们前路光明,愿他们不再遗憾。

只有小铁,因为手伤被永远的留在了这个支离破碎的曾经顶尖队伍里,与摆烂仔和臭鱼烂虾为伍,看不到一点出路。

难道这样意气风华的少年人,最后的结局只能是前路晦暗,末路中寻不到归处吗?



ps.本人和亲友属于看戏乐子人,无主队,之前最爱干的事一是b站刷各种剪刀手的邪教冷cp剪辑,另一个就是去败者超话家访,潜水看粉丝emo,结果深渊这次亲友看破防粉丝看太多了把自己看emo了,我就没家访了,辗转着追了点节目效果好的赛季初四排,没想到这也能跟着破大防。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