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辩_以节操为名

无黄不文 lof入坟

【宇直组】这样才在一起

 *因为时间问题第二部没看几集,所以这第二部开播前就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不去不写不痛快的脑洞如果跟剧情有冲突的话,憋管它!!!

  

  

  在班级门口探头探脑的Jet悄悄却又快速地将整个教室浏览一圈,没有Ko,没有Toon,只有被两人抛下一个人孤零零坐在教室里写作业的……Frank?

  
  既然要找的人都不在,那就该离开回班了。虽然理论上来说是该这样的,但腿癌严重并且早弃疗的Jet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腿,马不停蹄的就朝着自带悲凉背景音的Frank奔过去。

  
  对于他的出现,Frank挺惊讶的,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对这个近两个月未见的片友说什么。

  
  “怎么?当了学霸就不记得兄弟了?”Jet拉开Frank旁边的椅子,径自坐下。

  
  Frank挑挑眉,自然而然地回嘴,“我这记性比不上您老,从我这借的碟片打算什么时候还啊?”

  
  Jet尴尬地挠了挠头,这事他还真不记得了。

  
  当年旗鼓相当出口成脏斗得你死我活的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伶牙俐齿,难不成学习真的有助于提高智商?

  
  坦荡地迎上Jet若有所思的目光,丝毫没有正常人该有的发毛。白皙修长的手指习惯性地跟着对方的节奏轻叩桌面,久违了的舒适感悄悄涌上心头。

  
  无意识间,抖得越来越快的腿超出了自身的负荷,终于在不小心磕到了桌子之后停了下来,Jet吃疼,嚎了一嗓子。

  
  Frank白了对方一眼,抽出水瓶,喝了一口,顺手递给了看着也挺缺水的Jet。

  
  然后在对方满含感激地喝下第一口水时,凉凉地问道:“你打算在这里等他们回来?”

  
  感觉自己智商被羞辱了的Jet猛地一拍桌,手上的水被颠得撒了一片,“才不是!”

  
  “哦哟,那你待这是打算干什么坏事?”

  
  Jet45度角忧桑望天,面对如此刻薄的片友他真心被噎得慌。

  
  但打哈哈技能一向满分的Jet顺势就卖了个乖,“我像是那么居心叵测的人吗?我就是单纯想来看看你。”

  
  对上对方狐疑的眼神,Jet自己也觉得这理由听牵强的,但他看不到Frank的时候不会特别想见对方,看到之后却不想那么快离开,又能怎么办?

  
  于是哈哈只能继续打。

  
  “诶,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的爱好基本都相同啊!”原本只是打算随便找个话题,搜肠刮肚之后却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Jet有点开心。

  
  “……我们喜欢的人不同。”又是一针见血,Jet觉得他已经开始嫌弃这个日益学霸的片友了。

  
  这么说也无可厚非啦,但Frank眼底那一抹柔软的情绪却像细密的针尖持续不断地扎在自己心上一样,Jet一阵闷烦。

  
  对方却突然没有了学霸高冷的架子,对他展颜一笑,不带丝毫嘲讽冰冷,很纯粹的笑。
  

  语气也熟念得仿佛早已练习过千遍万遍一样。
  

  “就像,我喜欢你。”

  
  “反之,你喜欢我。”

   --------------------------------------- 

  拖了仨星期之后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发展成he于是乱扯了…… 

  我有罪orz

  话说现在有还活着的小伙伴吗?

评论(7)
热度(22)